朋友嫁的比自己好心理不平衡

2016/1/29 0:07:5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知道也不想承认,自己内心又阴暗的一面。所以自卑的来这倾诉了。刚来的时候我们住在公司宿舍的对门,我自己觉得还是挺照顾她的...

网友倾诉:

我知道也不想承认,自己内心又阴暗的一面。所以自卑的来这倾诉了。刚来的时候我们住在公司宿舍的对门,我自己觉得还是挺照顾她的。但是住得近,很快发现这个姑娘个人生活很混乱。刚来没多久,就有两个已婚男同事总在晚上来找她一起出去,周末总有不同的男生轮流来找。接触机会多了,她正好准备结婚。听说找了一个很有钱又有关系的老公,这个听说是她自己来找我谈心说的。我听了几次,最后心理实在太难受。有时候我也经常内心里批评自己,知道自己嫉妒心太强,可是这种类型的女孩为什么反而嫁的很好?

编辑回复;

之所以纠结的原因在于,作为一个与物质拜金女有着同样需求的姑娘,却误以为自己是个清心寡欲因循守旧的人。一个除了钱没有其他的老公,有什么好羡慕的?用三更半夜出去勾搭所换取的帮助,有什么好羡慕的?如果你发现你的心态和那姑娘的反应没什么区别,那你们的差异可能仅仅在于,姑娘有人勾搭,而你没有。那就不要坚持认为自己是个“在男女关系上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