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门卫大爷被校花骚扰 被迫离职

2016/1/29 21:52:18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三高门卫周大爷,因多次受到校花骚扰,被迫离职,称现在的年轻人真让人受不了。周大爷今年已经六十多岁了,去年三月份的时候,在亲属的帮助下,在三高找到了这份看门……

三高门卫周大爷,因多次受到校花骚扰,被迫离职,称现在的年轻人真让人受不了。
周大爷今年已经六十多岁了,去年三月份的时候,在亲属的帮助下,在三高找到了这份看门的工作。
工作很轻松,周大爷也非常喜欢这份工作,每天可以看到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觉得自己都年轻了起来。
但是好景不长,周大爷在学校当门卫才五个月的时间,就被迫离职。
据他的亲属介绍,周大爷这是被迫离职,其实他非常喜欢这份工作,但是因为该校的校花每天都骚扰他,甚至提出让老人难堪的过份要求,周大爷不堪受辱,这才被迫离职。
最初该校花每天上学的时候,都会跟他打招呼。
周大爷也没往心里去,还跟人说这个女生很懂礼貌,每次遇到她的时候,也主动的跟他打招呼问些生活上的问题。
但是好景不长,没多久周大爷就发现了校花的异常,没事的时候,她总往自己工作的门卫室里跑,跟自己聊天。
一开始周大爷很高兴,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很懂事儿,知道老人可能会受到社会的冷落,所以才找自己聊天怕自己孤单,她还带来很多的零食跟周大爷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