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情人是真心的爱你呢 真爱的表现有哪些

2015/12/18 10:50: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的时候,我们常常都会怀疑自己的情人对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心的,他到底是真的爱自己还是玩玩而已。这是很多情侣都担心的问题,其实信任才是最重要的呢。但是真心..

在恋爱的时候,我们常常都会怀疑自己的情人对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心的,他到底是真的爱自己还是玩玩而已。这是很多情侣都担心的问题,其实信任才是最重要的呢。但是真心这种东西还真的是看的出来。如果你的情人爱你,他一定会在你忧伤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身边,给你拥抱,他一定会在你失意的时候马上给你鼓励。他一定会在你哭泣的时候给你一个肩膀。也许那个男生经常欺负你,经常捉弄你,可是他却在别人欺负你的时候不顾一切的保护你。就算得罪很多人,就算因为这个原因被老师罚,只要是为了你他都愿意。不知道有没有男生和你说个这样一句话,你是只可以给我欺负的。如果那个男生爱你,他会在天寒地冻的时候把自己的围巾紧紧得围在你的脖子上,不给你反抗的余地,

他会把自己的大衣披在你身上,自己穿着单薄的衣服走在你前面为你挡风。他会在撑伞的时候故意把伞往你身上靠,就算自己湿了也不在乎。如果一个男生对你是真心的,他会舍得存钱给你买礼物,把自己的零花钱存上好几个月。你要判断你的情人对你是不是真心的,最重要的是看眼神。如果你的情人是真心爱你的,他看见你受伤的时候会满眼的心疼。就好像我看着自己的男朋友打篮球,我会不愿意让他去打,每一次看着他被撞我都会觉得好痛。我看见他摔倒,我想马上冲上去看看他有没有受伤。好了,说了那么多,你能判断你的情人对你是不是真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