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情人是真心的爱自己 真心是用心感受的

2015/12/13 17:08: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我们,常常都会怀疑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是真心的喜欢自己,常常都会因为一些小事情怀疑对方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我们整天都会想,到底什么才叫z.a,到底...

恋爱中的我们,常常都会怀疑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是真心的喜欢自己,常常都会因为一些小事情怀疑对方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我们整天都会想,到底什么才叫z.a,到底什么样的情人才是真心的?在我看来,真心顾名思义真正的用心。有一次他在我面前和异性朋友玩的很开心,我顿时就醋意萌发,甩手就走,当一个人静静的走的时候,我就在想,他就这样当我没到吗?后来他和我解释说那时他从小玩到大 的朋友,他在我面前肆无忌惮的和她闹,并不是忽略我,而是希望在我面前仍我以往一样。他说他想让我知道他所有的事情,认识他所有的朋友。我仔细想想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他当着我的面和异性玩的好,那是因为相信我懂他。真心就是不管再忙,也可以心里时常惦记着对方。忽然就想起了一句话,我不能时时刻刻都陪着你,可是我保证时时刻刻心里面都有你。

真心就是每当你经过一个橱窗,你看见里面的摆设会突然想起然后微微一笑,这是她很喜欢的摆设呢。他也许没有钱可以替你买下来,可是他却知道这是你的所爱之物。如果你的情人愿意把他的家庭,他的朋友都和你一起分享,那他应该是真心的。如果他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回家吃饭,他也会惦记着你是否会担心,会给你发一条短信,哪怕就只要几个字。很多时候,真心都是体现在小事情上的,你切菜不小心切到手他会一边骂你笨,一边帮你上药,一边问你痛不痛。最后小编送大家一句话,真心是用心感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