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什么情人是真心的 一生短暂难得有情人

2015/12/15 16:00:01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到底什么事真正的情人?很多人对情人这个词有抵触情绪,认为只要跟情人沾上边就是不光彩的事,其实,爱情是纯洁的,因为有爱情生活才快乐,人生得一知己情人,是美好的。

第一眼看见“情人”这个词语,相信很多人都会在脑海里面勾勒出一幅幅悲剧爱情画面,“情人”一词通常与纯洁爱情无关,充满邪恶的色彩,让人不敢恭维。情人有很多附属的特征,通常与金钱、权利、色情、低俗、利益相关,被很多人认为是不优雅的名词,可是期初的情人也是这样的含义吗?答案当然不是,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爱情是神圣美好的,永远都是大家追求的目标,期初的“情人”是忠贞高尚,我们是否过度赋予她恶劣的含义了?站在“情人”一边,确实是冤屈满怀,委屈不已的。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看到一些“患难与共、相濡以沫、白头到老”的伟大爱情,然而,在漫长的一生中,谁能保证自己不碰到一两个让人心动的红颜知己呢?情人,其实就是知己,是难得的朋友,一种心灵的交流和事业的互助,就不必“一棍子打死”。人生难得一知己,人生难得有情人。

首先我们必须为“情人”一次重新定义,为它正名,替它“伸冤”。情人一词是不能随便使用的,一般宜在恋爱的未婚男女和夫妻的双方之间描述。在描述行为不正的官员的第三者时,不应该使用情人一词,以便造成对“情人”一词的恶劣影响,玷污它本身的含义,混淆视听。而且大众媒体应该从自己做起,带头以正视听,做好榜样,形成良好的效果,扩大影响力,得到强大的力量,能够为情人一词重新树立高尚正确的含义。这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我们应该都需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