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情人是真心的 情人真心的表现有哪些

2015/12/22 12:04: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的情人,不是指男女朋友之间的关系,也不是指丈夫妻子之间的关系,而是不同于恋人和家人的另外一种暧昧的关系。也许很多人都不理解情人这个词的真正含义,很多人...

所谓的情人,不是指男女朋友之间的关系,也不是指丈夫妻子之间的关系,而是不同于恋人和家人的另外一种暧昧的关系。也许很多人都不理解情人这个词的真正含义,很多人都以为情人就是等于恋人。其实不是这样的,小编觉得情人和爱人更为相似。那么什么样的情人是真心的呢?小三其实也属于情人的范畴,小三是情人里面恶略的一种,他们勾引别人的丈夫,用自己的肉体去换取别人的金钱。可是更多的情人却是因为爱所以和他在一起的呢。很多情人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不能像其他人一样谈恋爱,结婚,他们只能偷偷的相互依靠,也就像我们所说的地下情人。就像明星那样,都不太敢公布自己的恋人是谁,这是因为他们害怕舆论的压力。可是情人却是因为更多其他的因素不能光明正大的一起过生活。如果你的情人在你伤心的时候,听你诉说心里的烦恼。

如果你的情人在你失意的时候,给你安慰与鼓励。如果你的情人在你穷苦潦倒的时候,依然陪在你的身边。那这足以证明他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你相貌英俊,不是因为你万贯家财,也不是因为你权势大到可以一手遮天。他是因为真真切切的爱你,想在你身边陪伴你。我觉得情人才是真正爱自己的人,也许你和你的妻子是因为门当户对还是其他的原因在一起,可是只有那个情人,才是你真正爱的呀,也是真正爱你的人。所以,如果你身边有一个这样的情人,请你尽可能的对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