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门卫大爷被校花骚扰 被迫离职

2016/1/29 21:52:18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三高门卫周大爷,因多次受到校花骚扰,被迫离职,称现在的年轻人真让人受不了。周大爷今年已经六十多岁了,去年三月份的时候,在亲属的帮助下,在三高找到了这份看门……

但很快周大爷就发现了她的异样,因为她在聊天的时候,总喜欢聊一些比较隐私的问题,这让周大爷很是难堪。也很难接受她总说些过火的话,问那些生理上的问题。
该校花见周大爷性格懦弱,虽然嘴上说不要谈这些东西,但是并没有十分抗拒的表现,竟然开始以天气热为借口,做出当着周大爷的面换衣服等等一系列非常过份的行为。
有一次她提出要一起出去裸泳,被周大爷严词拒绝,说自己年纪大了受不了,她就开始发脾气,在门卫室里脱光衣服,声称如果周大爷不答应她的要求,就要叫人过来说他耍流氓以此要挟周大爷,最终如愿以偿这才放过周大爷。
但是过后周大爷就因为湖水太冷感冒了,吃了半个月的药才好。
该校花见周大爷很怕事情被人知道,竟然提出更过份的要求,想在周大爷的门卫室里胡闹,周大爷怕被人看到,抓住她的手不让她拉开拉链,但是因为力气没有对方大,最终还是被得逞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