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门卫大爷被校花骚扰 被迫离职

2016/1/29 21:52:18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三高门卫周大爷,因多次受到校花骚扰,被迫离职,称现在的年轻人真让人受不了。周大爷今年已经六十多岁了,去年三月份的时候,在亲属的帮助下,在三高找到了这份看门……

每天都要被校花骚扰,这让周大爷十分的恐惧。周大爷患有高血压,被她骚扰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十分的厉害,很害怕自己会突然爆血管死掉,这让他几天都睡不着觉,想要摆脱该校花,最终只好被迫辞职。
周大爷说如果不辞职的话,肯定要死在她手里的。
老人辞职后,患上了Mental Depression,整天觉得心里不舒服,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每天都看恶作剧专家,这才逐渐摆脱了病魔的困扰。
到记者截稿日期为止,周大爷已经成功的摆脱了Mental Depression的困扰,而且觉得自己心态年轻了很多,已经联系了学校,想要再次到学校工作,而且也表示再也不怕被校花骚扰了。 校方表示请周大爷不要开宾利来上班,换奔驰可能会正常一些,对此周大爷正在考虑更换已经开了十年的车是否还能顺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