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女孩子看了不要笑

2017/10/20 9:15: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孩子对女孩子的追求是要掌握一定的方法,不会盲目地就去追人家女孩子,通常他们会采用一些试探手段,比如说先和人家成为好朋友,然后再看看有没有机会继续发展下去。

女孩子通常不会觉得男孩子有心机,因为她们觉得男孩子做事都是非常光明磊落的。当然小编不是想说男孩子做事不光明磊落,而是想说男孩子对于追女孩子也是有一定的手段。

所以男孩子不要误会小编的意思,当然小编没有看不起男孩子的这种做法。相反,小编觉得男孩子们能够这样做,说明你们是真的动心了,不然怎么会下这么大的血本去追人家。

不过小编在这里也要给女孩子讲一些男孩子试探女生的手段,看完不要笑哦!

第一种:经常以各种理由接近人家女孩子。这是男孩子都爱用的一种方式,比说说:会问人家女孩子想吃什么,自己正好要去买东西,可以顺便给你带回来。其实就不是顺便嘛,明明就是故意要去给人家女孩子买东西。只是如果直接说出来,估计人家女孩子会当场拒绝,所以男孩子还是想着给自己留一条退路。

第二种:主动和女孩子成为好朋友。虽然表面的意思是成为好朋友,但是内心的真实想法却是:你能做我女朋友吗?只是害怕说出来会影响大家的关系,只好一步一步地慢慢来。所以女孩子对于那些想要跟你成为好朋友的男孩子,一定要谨慎对待,因为他可能下一次就向你告白了。

第三种:经常约你出去玩或者和你出去吃饭。他这些行为都是在试探你对他的态度,如果你没有拒绝他,他就觉得自己有希望和你在一起。所以女孩子们对于男孩子的邀请,一定要学会说不,不然就会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