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你必须要警惕这几点

2017/10/23 8:41:13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今有越来越多的剩男剩女。他们把多数时间花在了工作上,没有好好地谈一场恋爱,于是他们开始通过相亲的方式来脱单。那相亲要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站酷

为了追求更高质的生活,很多人都把时间花在工作上,却没有时间去认识更多的新朋友,这些人就是我们所谓的剩男剩女。在古代,很多婚姻都是通过父母做主或相亲的方式来决定婚姻,而不是我们现在所谓的自由恋爱。现在,相亲也同样存在我们的生活中。

当你的年纪稍微大了,那你就很难在短时间内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于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相亲的方式来认识自己的另一半。

但现在的相亲不同于古代的相亲,现在很多女生如果对你不感兴趣,她就会通过一些信号来告诉你她对你不感兴趣。那相亲失败的信号有哪一些?本篇内容主要介绍两个相亲失败的信号,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首先,她不会跟你有过多的交流。在相亲中,如果她对你不感兴趣,她就不会跟你有过多的交流,她只回答你问她的问题,她不会主动去问你问题。还有你从她的一些举动也可以看出,比如她会一直盯着手机看,而不会去用眼神跟你交流。

来源:站酷

除了这些,如果她在相亲中会不断地和其他人打电话,那证明她想通过这种方式给你传达她对你不感兴趣的信息,希望你尽早发现,尽早结束这次的相亲。

相亲一般都是通过别人介绍的,所以你们一开始并没有双方的联系方式。如果在结束之后,她没有给你留下任何她的联系方式,那就证明她不想要你知道她的任何方式,不想和你开始一段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