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第二次和女孩约会技巧  3招帮你搞定你的仙女

2017/7/11 22:02:15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每天都会在想要怎样才能和自己的女生,有一个完美的约会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女生的心理,帮助大家去追自己喜欢的女神,营造出一个完美的约会。

有了第一次的约会,那么第二次约会就显得更加简单一些了。因为在第一次约会中约会双方更了解彼此,能够初步的掌握到双方喜欢的东西或者双方的性格特点。

你想要营造第二次完美的约会,那么在第一次约会中你就要仔细的观察。要看看你约会的对象喜欢的环境,食物以及他们的性格特点,这样有利于为第二次约会挑选一个恰如其分的地点。还有就是要认真了解约会对象讨厌的东西,尽量避免第二次的出现,这就是你细不细心的体现了。

在第二次约会中,你要做好充足的准备。首先要选择女方喜欢的一些小礼物,礼物可以不用花太多的价钱,但是必须是约会对象所喜欢并且想要得到的东西,这一点就要靠你在第一次约会的观察能力和提取信息的能力了。

接着你就要策划一下第二次约会你们要聊的一些话题或者要做的一些项目了,其实大多数女生都喜欢比较有创意的东西,这给足了你们发挥的空间。

在约会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绅士风度,比如在上车下车的时候要扶住车车窗上方以免女方的头会碰到车造成伤害。还有在用餐的时候要注意一帮女生拉椅子,这虽然是很小的细节,但是却能体现出一个男生的绅士风度能给女生留下很不错的印象。

还有一点就是在整个过程中,你一定不能忽视女生,不能只顾着自己说话或者是做事,要学会观察女生的表情,如果很不耐烦的话就停止话题,最明智的做法就是认真的倾听女生,无论他说的东西是否有趣,你都要适当的附和附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