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第二次和女生约会技巧  教你如何拉近与她的关系

2017/8/28 22:27:16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可能有很多人有第一次和女生约会,但是就没有第二次机会了!这是为什么?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接下来,让小编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第二次和女生约会的技巧吧!

通过了第一次约会,男生和女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男生觉得对女生是有好感的话,要把握好机会再次约女生出来。可是会有一些男生感觉女生对自己没有感觉,所以不敢去约女生。一般女生就算对男生有好感,但是可能害羞,所以不会主动约男生。所以如果男生一直拖着不主动约女生,女生可能会以为男生对自己没有好感,可能会去跟其他的的男生约会。

因此只要男生对女生是有好感的,抓紧时机再约一次女生。如果女生拒绝了,就说明两个人就不太可能会在一起了。相反,女生没有拒绝,就说明女生对男生是有好感的。接下来,约会的时候男生就要好好的表现了。约会之前,男生需要准备一样小礼物给女生。

虽然第一次约会送礼物可能会感觉不好,但是第二次和女生约会,就一定要买一些小礼物给女生。比如一束鲜花也是可以的。

虽然是第二次和女生约会,但是男生依然不能有一点怠慢。仪表仪容一定要整理好,把小礼物带上,在约定的地点提前等待女生的到来。见到女生,先把小礼物送给女生,再夸奖一下女生今天的打扮真漂亮,这样会让女生的心情好很多。

第二次和女生约会,男生在很多方面都要有进一步的发展。聊天的内容可以比第一次约会时聊的内容深入一点。在走路的时候可以尝试拉女生的手,如果女生没有拒绝,说明女生是真的对男生有好感的。否则就可能是女生在通过再一次的了解后,觉得两人不适合在一起,那么男生就不能有进一步的亲密行为。

如果女生是愿意拉手的,那么在送女生回家的时候,男生可以有更进一步的亲密的行为,这样能让女生感受到两人的距离更近一步。比如吻一下女生的额头。那时候可以看一下女生的反应,如果女生是害羞,感觉不好意思,那这段感情基本就可以确认下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