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的规章有哪些 不要轻易挑战单位底线

2017/8/28 22:27:17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公室恋情在一些单位属于禁忌之恋,但有些单位却没有明文禁止的。但无论怎样,办公室恋情的一些规章,大家还是要知道的。这样有利于你们爱情与事业双丰收。

在公司和各种单位中,一般是不允许同事之间有办公室恋情发生的,因为办公室恋情会影响人们的工作效率、工作积极性还有公司的形象。所以,一些公司是有明文规定去禁止办公室恋情的。就算部分公司、单位没有明令禁止过同事之间有恋爱关系,那一些办公室恋情的规章还是要懂得的。知道这些规章可以帮助你们的恋爱关系顺顺利利和长久一些。

首先,就算公司没有说过不可以在办公室谈恋爱,也就算你们已经深深被吸引了,也不能明目张胆的在办公的地方公共的场合之下,作出亲昵的举动。这样不仅有伤风雅,还会遭到其他同事的埋怨和责备,从而不利于办公室和睦氛围,影响大家的办公心情和效率。这样的结果当然是要出出代价的,轻则就是被说教批评扣工资,重则就要面临被辞退的结果。

然后就是,无论你们有多么相爱,对于你们的恋爱公司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你们也要体谅公司,感恩公司的人性化,从而应该保证你们的恋爱不会影响到你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任务要求,恋爱关系中的你们更加应该是努力点而不是顾此失彼,沉沦于爱河无心事业。

然后也无论你们的恋情发展到什么地步你们之前发生了什么,一定不能轻易将你们的不良情绪带到办公室中来,更不能够在办公室处理你们的私人事情,比如发泄情绪各种争吵等。因为这样会将事情传出去而破坏公司形象,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行。总之就是办公室恋情要有分寸,公私分明,还要懂得克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