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第二次和女孩约会技巧   教你如何得到女生的认可

2017/8/18 16:47:11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多人有第一次和女生约会,可能就没有第二次机会了!这是为什么?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接下来,让小编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第二次和女生约会的技巧吧!

经过了第一次约会,如果是女生先约男生,这说明女生是特别的喜欢这男生的,男生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一般的情况下都需要男生主动邀约女生,男生要注意约女生出来第二次约会也一定的时机,不能随随便便、不停地想约女生出来,这样那样一些女生很反感。

男生想成功第二次约女生出来,要学会在电话聊天或者在微信当中无意提起,女生没有空,那就等待下一次机会,而不是直到约她出来为止。当两个人能够有第二次约会的机会,说明彼此之间都有一定的好感。这时候男生一定要重视这第二次的约会机会。

当你第二次邀约女生成功之后,要清楚这第二次的约会,决定着两个人是否能够继续发展下去。所以必须要比第一次约会,还要用心。在着装方面,不可以比第一次差,而且第二次约会依然要比女生要早到,一般女生约会都不喜欢等人,如果你迟到了,可能就前功尽弃了。

聊天的时候,记得把自己的幽默展现出来,不仅能够保持一定的氛围,还可能会在女生的心里加分,这为第二次约会的成功注入了一份力。

当吃完饭之后两个人都会出去走走。这时候男生要勇敢到做出尝试,牵女生的手。男生试探性的拉一下女生的手,如果女生第一个反应就是把手缩回来,那么,男生就要停止尝试,否则会引来女生的极度反感。如果女生没有拒绝,说明女生对男生拉手这个行为并不反感,男生可以一直拉着,可以促进两个人的感情。

如果男生可以让女生感觉到两个人的距离更靠近,并且让她感觉到你已经进入她的生活,习惯你的存在,那么说明男生和女生的恋情基本可以确定下来了。两个人确定恋情以后,就看男生是否有能力可以把女生带入婚姻的殿堂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