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完第二次和女孩约会技巧 轻松俘获芳心不要梦

2017/6/27 21:17:17 作者:YUl-xi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有一位感情专家说过,如果女生愿意和进行你第二次约会,那就代表你离追求成功不远了。但是第二次和女孩约会技巧还是要掌握好的,否则煮熟的鸭子也会飞走。

男生追求女生的过程就好比一场艰苦的马拉松比赛,第一次约会只能算作是这场爱情长跑开始的哨声,真正的考验还没有开始。作为男生在外表包装好自己以后,还应该将第二次和女孩约会技巧的理论做到滚瓜烂熟。

首先来剖析一下第二次约会时双方的形势。男生不要轻易认为已经有了第一次约会的基础,再次出手便可将女生轻易俘获,所以不能放松警惕。因为女生的恋爱神经非常敏感,经常会受到两人相处时的各种细微动作所影响。而站在女生的立场,由于对男生有了第一步的认识,进行第二次约会可能只是作进一步的了解,可能并无其他意图。

所以作为男生来说,无论女生是否已向你表达了好感,都要将第二次约会当成一场艰苦的战役,不能有所松懈。约会开始前,要了解女生感兴趣的话题,并做好相关的搜集工作,以防冷场。

约会地点应该尽量选择人比较多的公众场所,避免长时间的两人独处,以降低女生警戒心理,且有利于双方敞开心扉交流。约会的时长不宜超过4小时,因为时间长了容易让对方感到厌倦,欲擒故纵就是这个道理。

约会时的话题应该尽量以围绕着女方自己的情况或其身边的人和事开展,但也不是绝对的。男生也可适当和女生分享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趣事,谨记保持较为活跃轻松的交流气氛。当约会结束时,首先要表达今天是个愉快的经历,并且暗示希望有下一次的约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