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二次和女孩约会技巧有哪些 3个方法教会你

2017/7/28 18:57:16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都每天都会在想要怎样才能和自己的女生,有一个完美的约会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女生心理,帮助大家去追自己喜欢的女神,营造出一个完美的约会。

一般来说女生答应了第二次约会就证明她对你印象还不错,想要跟你发展下去,这个时候就要做得比第一次约会更好,因为你已经有了一次经验,也可以在第一次约会中更了解女方,那么你有更大的机会去获得女方的芳心。第二次约会中,你就要先反思一下你在第一次约会做到好的地方和做的不好的地方,然后改进,让第二次约会更加的完美。

首先,约会的时候不可以迟到。这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除非有非常紧急的事情,不过你可以提前一点出门,这样防止因为突发状况而带来的不便。还有可以随身准备一些小零食,你们走累了的时候可以拿这些零食吃一吃。女生很喜欢吃零食的,所以如果给她们小吃的话,她们应该会很开心的。还有就是在约会过程要贴心一点,随时问候女生。

第二,要注重观察女生的表情能看出他们的喜怒哀乐,有些女生很值得他们关心,就直接表现在脸上,这个时候你就要找出他们不开心的原因,然后快速得改正,尽量以快的速度弥补自己的过错。

第三,跟女生一起的时候不可以有太多的身体语言,这事很不礼貌的,甚至会让女生觉得心烦。如果你们还没有确定关系的话,或者是你们刚刚开始的话,那么千万不要动手动脚的,这无论处在哪个国家都会很不礼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