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持续时间是多久  这些秘密要了解

2017/7/28 18:57:18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来说办公室恋情会比其他的恋情有更多的约束和束缚,因为毕竟是一起为老板工作,那么老板对恋情也会有一些约束力吧,他们是不喜欢把太多时间放在恋爱上。

其实办公室恋情能持续多久还是要看双方,看个体的情况,正所谓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会就我个人身边的朋友来看办公室恋爱的时间都比一般情侣的时间会短一点,因为办公室恋情也可能会涉及到一些工作上的事,那么每个人都是人,不是神,在平时生活中也会遇到工作上的事情会把工作带到生活上,有时候甚至吵架和冷战都是为了工作上的事情。

当然不是每一个办公室恋情都得不到圆满的结果,小编就有一个好的朋友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共事了五年,现在将要走进婚姻的殿堂,他们之所以能维持长时间的办公室恋情,就是能够分得清工作和生活,他们把工作的时间和生活的时间分得开在办公室里面,不谈恋爱,回家就不谈工作的事情,这是他们的约定,如果某个人触犯了这个约定,就会罚钱。

我觉得一些小惩罚像是上面所提到的罚钱这件事是值得很多办公室恋人借鉴的,因为有时候我们没有办法控制我们自己的情绪。

讲工作和恋爱混淆,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一点小惩罚,这样才能使自己在下一次面对同样的问题中控制着自己,不然只能花费金钱了,这是很不值得的。

每个人都是爱钱的,都不舍得钱白白流走,哪怕是自己恋爱的对象,所以有了钱的制约。我相信很多情侣能更好的安排工作的时间和谈恋爱的时间,以不至于工作造成了恋爱的失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