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持续时间   告诉你正确的答案

2017/8/26 14:57:18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公室恋情很美好,可能刚好两个人互相有好感而在一起了。但是并不是每一段办公室恋情都会有好的结果的。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办公室恋情持续的时间有多长吧!

办公室恋情的开始,可能是因为两个人一见钟情,或者是在工作中两人慢慢的培养了感情,每一种可能都会有的。但是办公室恋情,一般的公司企业都会禁止,所以很多的,办公室恋情都成为了地下情,所以一般同公司的人都不会知道。如果被发现了,可能两个人都会被解雇或者一对鸳鸯就会残忍的被人拆散。结果无论怎么样双方都会有一方受到伤害。

办公室恋情可以持续的时间大概可有多久?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因人而异的,每一段办公室恋情的持续的时间可能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两个人都是单身的状态,那么这两个人的持续时间会很久。因为两个不会有其他的感情纠葛,会把所有的精力都专注于这段感情,因此这段感情相对会长远一点,至少会有一年。

而如果两人中有一人是有恋爱对象或者有法定配偶的话,情况会有所变化。有一个人会脚踏两只船,对这段感情的注入不会很多,所以持续的时间也不会很长,大概半年的时间。

如果两个人本来就有恋人或者法定配偶,因为在工作中与同事发展成恋人,这样的两个人同时对两段感情进行投入,这样的一段感情根本不会很长久,大概也只有三个月左右而已。这只是大概的估计,如果是很早被发现婚内出轨的话,有可能会被对方的另一半找上门来,为公之于世的出轨,可能会更快的结束。

因此在发展办公室恋情的时候,一定要对对方进行了解,如果对方是已经有另一半的,就一定不能成为第三者,去插足别人的感情!这样不仅会伤害到自己原本的感情或家庭,还会破坏别人的家庭,同时还会被人唾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