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跟女生约会技巧  让你虏获她的心

2017/8/27 20:17: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男生都有和女生约会的经历,有些男生至今为止只和女生约了一次会,或者有男生还没有约会的经历。接下来,让小编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跟女生约会的技巧吧!

男生和女生约会的时候,有些男生可能不是很有经验。他们在跟女生约会的时候可能会很茫然,导致约会时有很多事情都很尴尬。有一些女生经过一次尴尬的约会,觉得男生可能不重视自己或者别的原因,导致女生不再想和男生有联系。有些男生可能因为这样而不敢再跟女生约会了。因此很多男生都要约会跟女生约会的技巧。

首先男生跟女生提出约会的时候一定要委婉,不能刚开始聊天就问她是否有空出来约会。而是在和女生聊一会其他的事情之后,再慢慢地问女生是否有空等问题。当女生愿意后就赶紧约好时间地点,为约会做一份计划。如果不愿意,再等下一次的机会。接下来就是约会的时候,男生完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要穿得干净简洁一些。

男生要比约定的时间提前在约定好的地方等待女生。见到女生的时候,要观察一下女生的穿着打扮,然后再赞美她,这样女生会很开心。

在点菜的时候特别要注意要让女生点菜,或者问清楚女生对吃的喜爱,再推荐一些菜式给她。菜还没上来的时候,男生不能冷场,要和女生聊天,可以带一些幽默感是比较好的,否则女生就会觉得觉得和这样的男生一起,一定会很无聊!

然后男生跟女生约会时,还要观察一下女生有没有穿高跟鞋,如果是有的话,记住自己不要让女生走到盲人道上,并且要走慢一点,让两人的步调保持一致。另外一定要送女生回去,而不是让女生自己一个人回去。约会结束后,男生不要急问女生约会怎么样。如果女生对这次约会满意的话,她会希望有下一次约会的机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