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持续时间有多久 这些你需要了解清楚

2017/10/13 8:4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公室是一个非常大的熔炉,现在的人除了睡觉,每天有一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办公室。办公室男女相处在一起,日久生情也是很正常的。但这种感情却不能长久,下面就来了解原因。

办公室恋情的发生大多时候是因为两个人不甘寂寞,觉得在工作上应该有一个伴侣,这样做事的时候能够互相照应。但是本身两个人其实没有多深厚的感情,只是打发上班的无聊时间。

这种办公室恋情通常持续不久,因为双方都是不甘寂寞的人,过了一段时间就会对对方感觉腻味,就会寻找其他的目标了。所以想要和对方来一场比较真实长久的恋爱,尽量不要选择办公室恋爱。

办公室恋情不会持续很久还有一个原因是公司的规定。很多办公室恋情都是背地里进行的,别人并不知道这些。两个人刚开始谈恋爱肯定会倍加小心翼翼,所以很难被人看出端倪。但是时间久了,两个人感情变得深厚,无论是动作还是神情都会将两个人的感情出卖。

办公室恋情一旦被公司发现是会受到严厉的处分的,所以为了保住工作,避免处分,很多人都会选择结束办公室恋情。

很多人发生办公室恋情并不是因为真的喜欢对方,而是为了追求工作上的便利。因为和对方有亲密的恋人关系,这样对方就会在各个场合帮助自己度过难关。这种感情更像是一场交易。在对方借助这种感情攀上和你平等的位置的时候,就不再需要你的庇护了。

这个时候她肯定会和你结束这段办公室恋情,因为目的已经达到,你也没有什么用了。而她会找寻比你更强大的人去攀附,让自己达到一个更高的位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