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个师生恋真实事例 诠释人生没有后悔药

2017/6/27 20:37:11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师生恋真实事例告诉我们,除了真心实意的恋情之外还有险恶用心的恋人。无论是作为老师还是学生,一旦两者之间有互相爱慕的迹象,及时抽身离开才是正确的做法。

校园本是一片纯净的土地,但是最近社会上报道了多例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不论恋情的悲剧,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深思。我们必须承认师生恋真实感情是存在的,但也有带着其他邪恶目的的虚假恋情。

事例一:A是一名品学兼优的高中学生,B是一位风度翩翩的老师。两人在学习中互相倾慕,最后等不到学生A毕业两人便在学校期间开始恋爱。而学生A也不负众望,考上了重点大学。老师B等到学生A毕业后,离开了原来的学校,并且和原来的妻子离婚,毅然选择和学生A结婚。

很多人都认为这段佳话能为师生恋正名,岂知老师B还是继续和其他的学生发展不论的恋情。学生A无奈之下选择了放弃和老师B所生育的一个儿子并且离婚了,一生的幸福毁于一旦。由于各方面的差距,真心实意的师生也很难修成正果。

事例二:A是老师B班中的一名学生,成绩不算太好,思想较为单纯且比较容易相信别人。老师B看上了这名学生,并开始在学习和生活中表达各种关心,渐渐俘获了学生A的芳心。两人就这样开始了一段畸形的恋情,老师B在两人独处时拍下了各种亲密的照片。

当学生A想抽离这段感情时,被老师B以艳照要挟,导致无心向学,有苦无处诉说。在这种强大的精神压力之下险些选择以极端的手段了结自己的年轻的生命。这名学生既可恨又可怜,只能自吞苦果。而这名心术不正的老师最后被人网上曝光其恶劣行为,也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