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师生恋真实的故事分享 要给他们恋爱的自由

2017/10/10 9:07: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传统就是老师就是应该值得被尊敬的学生就应该去尊敬和服从老师,师生恋这种东西是被禁止的。但是到了21世纪,随着改革开放,人们的观念也更开放了,可逐渐的接受师生恋。

来源:站酷

老师和学生之间难道永远只能是师生关系吗?其实作为一个普通的人不仅仅只会产生师生情谊,两个人可能在平常的接触和学习当中产生感情,这就是所谓的师生恋了。现在相对于古代的社会思想确实是开放了不少,但是人们对师生恋这这样的恋爱仍然觉得,无法接受,甚至被别人称为是禁忌之恋。

其实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很不公平的,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可以接受黄昏恋,像是刘诗诗和吴奇隆,他们两个相差了18岁仍然可以结婚得到了粉丝的祝福。

来源:站酷

我们为什么对师生恋要如此的苛求呢?

难道就因为老师注定是要被人尊重的,学生注定是要服从老师这个观念吗?还是说师生之间本来就有等级设置的,老师永远比学生高一个级别,可是现在不是崇尚的是老师把学生当朋友这样的教学方式吗?其实我们不妨宽一下心,以正常的心态去面对师生恋,对于他们给予一定的自由,不要去随意的点评他们,甚至可以给他们祝福。

来源:站酷

其实现在很多老师很年轻,特别是在大学校园,很多年轻有为的讲师,而且大学生大多都是成年人,对自己要做的事情有判断力,能够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所以小编认为大学的师生恋是正常的,只要这两个人单身并且真心相爱就应该给予他们祝福,就算不祝福也不要在人前背后评论或者指责他人,其实你根本也没有这个权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