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才得体 你注意到这几点了吗

2017/10/10 8:3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交往过程中会发生很多亲密的举动,比如接吻和拥抱。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如果没有处理得当,很可能让对方觉得你没有那么优秀,进而不想和你相处在一起。

在一段感情中,男生通常都是保持主动性的那一个。因为大多数的女生在感情里还是比较羞涩的,这个时候如果男生不大胆一点,很可能让两个人错过这段感情。在进行一些亲密举动的时候,男生通常也是主动的那一方。

在抱自己女朋友的时候,要记住一定要得体,让人觉得有安全感,而不是觉得你只是想占她的便宜,本质是个流氓。下面就来教你抱女朋友得体的姿势。

男生和女生的身体构造就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和女生拥抱,切记双手不要放在她的腰上,那是个很敏感的位置,应该老实的将双手放在女朋友的背上。而且背部是比较宽阔的,拥抱她的时候将手放在她的背上,能够让她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

就像是和自己的父亲或者长辈在拥抱,这种感觉非常好。仿佛是让她知道,以后她跟你在一起也能体会被父亲宠溺的感觉。切记双手不要摸来摸去,这样对她是一种非常不尊重的行为,会让她产生厌恶。

男生抱自己女朋友的时候,很多情况下都是从后面抱住她,这个时候双手很容易触碰到对方的胸部。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分寸,要将双手放在胸部一下的位置,或者只是搂住对方的肩膀。

用胸膛去温暖她的背脊,给她温暖,但是双手一定要放好位置,不要因为一时激动放在对方胸口上,让对方觉得你就是个登徒子,就想占便宜。如果不小心触碰到对方的胸部,要自己赶紧将双手移到肩膀或者腹部,不要将错误继续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