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师生恋真实故事分享 一切只是有缘无分

2017/10/20 10:17: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和学生之间难道永远只能是师生关系吗?其实作为一个普通的人不仅仅只会产生师生情谊,两个人可能在平常的接触和学习当中产生感情,这就是师生恋。

来源:站酷

有一个大学教授,虽然已经步入了中年,但是他的心态非常的积极,好像年轻人一样,虽然他的老婆已经在年轻的时候去世,一个人的走过了很长的时间,但是他依然对生活很淡然。

所以他在讲课的时候就可以把他的正能量激发出来传播给学生,很多学生都很喜欢他的课,其中有一个女生就特别喜欢上这个老师的课,其实她不是本专业的学生,但是因为有一次偶然的机会,刚刚好遇到了这个老师的课,后来只要自己有时间,刚好有这节课,她都会来听,其实她已经深深的陷入了这个教授的魅力之中。

来源:站酷

她经常在课后和老师一起讨论问题,有时候甚至讨论着,几个小时就过去了。这个女学生发现自己对这个教授已经不仅仅只有师生之情,还夹杂着其他的感情。

刚开始女学生对自己的这份感情还不怎么在意,但是后来这种感情渐渐的浓烈起来,发现了她爱上了这个教授,爱上了这个教授的内涵。这个时候女生心里很纠结,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去面对,是不是该表白?但是如果教授不同意怎么办?如果这样以后没办法再上课了。

来源:站酷

但是抵不过内心的猛烈情感,女学生还是选择了和教授表白,虽然知道机会不大,她还是决定赌一把。教授得知后很惊讶,但是他虽然欣赏这个学生,但内心并没有其他情感,于是就拒绝了。女学生很伤心,好几个月没去他的课堂,一段师生恋落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