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 这两种情况要区别对待

2017/10/20 9:19: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交了女朋友后,却不知道怎么拥抱,有的人甚至还很困惑。这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如果是首次拥抱,直接挽住,脸贴脸。如果拥抱次数多了,那么就随你意。

在爱情方面,任何人都是从一个小白变为一个老手的。许多看似简单的问题,可对情感小白来说,却难以解决。对于恋爱中的女友,作为男性,应该怎么拥抱呢?这就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首先,第一次拥抱勿乱动。情到深处,热恋中的男女总会有一些举动,但得分情况。作为情感小白,第一次拥抱自己的女朋友,心里会激动。拥抱时,可直接双臂挽住她的小腰,头微微靠向她。也可以直接从后面抱住她,脸贴着脸。看情况,别死套方法。

其次,极其熟悉,拥抱次数多了,那么拥抱的方式就不用讲究。哪种方式简单,哪种方式适合,你就可以直接用哪种方式。不过,你千万要注意,不管哪种拥抱,都是建立在彼此相互了解的基础上。要是不熟,你就保持你的君子风范,少耍流氓。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女朋友,但是,哪有那么好的事?有能者得之。作为一个情感小白,如何找到一个女朋友呢?首先,学会与异x.j流的技巧。要恋爱,先学会交流。在交流中慢慢了解,慢慢靠近。有些人一天到晚只会联想,没有任何动作。这样的人,哪有女朋友?

其次,手勤嘴甜。懂得夸奖异性的人,一定是可爱的。女孩都有虚荣心,你夸她,她就会对你产生好感。如果你会一点点小浪漫,懂得制造惊喜,那么脱单是分分钟的事。不怕难,就怕不想学。男人要行动,一切都会很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