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女追男攻略 3个秘诀教你成功追到男神

2017/7/12 12:27:15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正所谓女追男会隔着一层纱,因为自古以来都是男生追女生多一点。男生就应该大胆热情,女孩子就要矜持内向。可是现在什么时代了,已经不局限于男生追女生,喜欢就去追。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女汉子,有没有勇气继续放下自己女生的身份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生。反正小编是很勇敢的,如果真的遇到我很喜欢的一个男生,我会主动的去表白,主动的去追求。因为我觉得在追求幸福的恋情是没有尊卑之分的,就是不一定要男生追女生才行,只要是你是喜欢这个人,那么你就勇敢的去追吧,不要在乎社会上或者世俗上的一些眼光。

那么我们要怎样去追求男生,成功率才会更高一些呢?小编有过一次经历,也总结了一些经验,希望可以激励一些蠢蠢欲动的女生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首先,你要先问清自己,你是否是真的很喜欢这个男生,是否真的适合自己,想要和他发展恋情。如果答案是正确的,那么就从内心的激励自己勇敢去追求爱。

最重要的一点,在表白之前要先了解清楚你喜欢的男生的爱好。

那么从什么地方可以获知这些信息呢。自然要从这个男生身边最亲近的朋友或者是同事。首先要学会贿赂他们,表现出自己真的很喜欢这个男生,拿出自己的诚意,他们就会被感动,然后自然而然就会出卖他的朋友了。

接着就到了表白的时候,如果你够大胆,那么就聚集双方的一些朋友来见证。其实最简单的表白方法就是真诚的说出你对他的喜爱,这样他就很容易被感动到,自然而然就会接受你的追求了。需要提醒的一点是不要因为你先追求而感到自卑,爱情面前男女双方是平等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