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已婚女人为何出轨      女人出轨的七种心理类型

2016/4/17 22:12:25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揭已婚女人为何出轨?“情人型”。这种女人一般都看重的是男女之间的感情,大多是因为本身感情丰富、细腻,或者夫妻之间没感情或感情出现了裂痕。她们渴望感情的呵护……

 一是“情人型”。这种女人一般都看重的是男女之间的感情,大多是因为本身感情丰富、细腻,或者夫妻之间没感情或感情出现了裂痕。她们渴望感情的呵护,渴望心灵的慰籍。这种类型的出轨,对于性要求并不是太强烈,只是感情交流或升华的一个环节。但这种出轨因为搀杂的感情太深,彼此在物质上、精神上交错的太多,往往很投入、也很累。虽然在某段时间内彼此的身心得到巨大满足,但最终的结果大多会受到伤害。 

二是“一夜情型”。这种类型的女人,往往是以前在感情或肉体上出过轨,或者在感情上受到过刺激,或肉体上得到过极大快乐。对于感情已经不太看重,她们追求的只是一种报复性的肉欲刺激,或者激情、肉体享受。这种出轨,一般不会有感情、物质、金钱纠葛,只求一时的欢娱。说直白点,彼此都有一种“玩”和“被玩”、“占有”或“被占有”的畸形心态。这种出轨行为,很潇洒,也很轻松,除非被“捉奸在床”,否则她们不会有任何担心。

三是“性友谊型”。这种类型的女人,相对来说,岁数都不小了。一般都有稳定的生活、幸福的家庭甚至和谐的夫妻关系。因为夫妻时间长了,年轻时候的激情逐渐变成了亲情。由于工作、事业、家庭等原因,彼此之间在思想、语言、甚至“性趣”上交流、沟通的少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长,她们往往喜欢找一个人说说知心话,而好多“知心话”在夫妻之间甚至情人之间都不能说、也不便说,于是她们就会想找一位类似夫妻或情人关系,但彼此又不会造成任何影响的“知己”来倾诉。这种知己关系,只有有了心灵的撞击或肉体的接触后,才可以建立起来。这种类型的出轨,一般也不搀杂物质或太多的感情,是一种朋友关系,但却又高于一般朋友单纯的友谊的关系,相互独立、互不干涉,各自有自己的生活空间。这种女人,都非常在乎自己的名誉、担心家庭受到冲击、害怕夫妻感情受到影响。所以,在选择“性友谊”时,非常谨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