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已婚女人为何出轨      女人出轨的七种心理类型

2016/4/17 22:12:25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揭已婚女人为何出轨?“情人型”。这种女人一般都看重的是男女之间的感情,大多是因为本身感情丰富、细腻,或者夫妻之间没感情或感情出现了裂痕。她们渴望感情的呵护……

七是“报复型”。这个心理的女人,一般没有年龄限制。她们有一个共同的性格特征就是报复性强,无论对什么人都有一种“你给我初一,我必报你十五”的反抗心态。这种女人无论多大岁数,无论当初夫妻多么恩爱,只要当她知道自己的老公有了外遇,都会有一种“既然你州官放火,那么我这个小老百姓也去点灯”。于是乎她们就抱着“自践、践人”心态主动去出轨,更有甚者,还故意让老公知道自己出轨。这种心态的人,追求的不是肉欲的满足,纯粹是一种心理上满足。所以,她们寻找出轨的对象,并不挑剔,只要是男人就行,甚至连那些娶不上老婆的“老光棍”她们都能接纳。这种出轨心理类型最可怕,所以,我建议喜欢出轨的仁兄们在自己出轨的道路上还是“低调”点,能有多隐秘就做到多隐秘,千万别让老婆发现。括弧:假如自己的老婆是那种报复心很强的女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