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调戏女子反被强暴 饥渴女携伴轮奸小弱童

2016/12/14 14:51:57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调戏女子反被强暴,饥渴女携伴轮奸小弱童。达吉斯坦的一名15岁的男孩,分别向两名女子发送了色情的短信,在短信中使用各种轻浮的语言挑逗对方。

调戏女子反被强暴,饥渴女携伴轮奸小弱童。达吉斯坦的一名15岁的男孩,分别向两名女子发送了色情的短信,在短信中使用各种轻浮的语言挑逗对方。两个女子决定教训一下这个男孩,也是把他约到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显示将男孩殴打一顿,之后还要两人一起将男孩强暴。

期间男孩几次试图逃跑,都不成功。两名女子甚至还把施暴和强奸过程录下来,并发送到网上去。最后两名女子因为涉嫌使用威胁的手段强暴未成年人,被判处八年零两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原本是调戏女子,没想到翻倍饥渴女教训一番,想必未成年男童所受到的精神创伤也是很大的。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面对饥渴女,同志们要做好安全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