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继父两度强奸继女怀孕 深夜开车带少女去野外车震

2016/12/14 14:29:38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继父两度强奸继女致其怀孕,最终被判处强奸罪有期徒刑七年。16岁辍学的少女罗某来贵州投靠母亲,准备来学美容再就业。母亲已经改嫁,住在了继父刘某租住的房子里。

继父两度强奸继女致其怀孕,最终被判处强奸罪有期徒刑七年。16岁辍学的少女罗某来贵州投靠母亲,准备来学美容再就业。母亲已经改嫁,住在了继父刘某租住的房子里。刘某是名司机,一天晚上凌晨2点要夜里送货。母亲怕丈夫会犯困,就让女儿罗某坐在副驾驶位陪其聊天。

谁知道刘某把火车开到盐田收费站附近的时候,趁四下无人,突然跑去副驾驶座上强奸了罗某。之后在家趁妻子外出,又再次将罗某强奸。今年6月份,罗某告诉了表哥,自己被刘某两次强奸的事情。表哥带罗某去医院做了彩超,发现罗某怀孕30周,这下家人才发现并报警。谁也没想到,强奸者竟然是继父刘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