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女朋友的男生特点揭示 5个善意的谎言教你哄女人

2015/12/1 22:09:25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找不到女友的男人一般会有5大特征,如果你中了其中一条或两条,或许还有得救;但是你如果中了其中3条或者以上的话,那么就应该想一想要如何改变策略了。

找不到女友的男人通常有5大特征,如果你中了其中一条或两条,或许还有得救;如果你中了其中3条或以上,就要想想应该怎样改变策略了。

1. 穷
我想这已经是共识,没钱?那就别想谈女朋友了。不是不能幻想纯洁无暇的爱情,而是现实需要物质为基础,现在的人都比较现实。当你憋着小嘴愤愤不平的拿这个诅咒分手女友的无情时,那只能说明你无能懒惰加上小心眼,离开你是明智的选择。
2. 专
这里指的是在一棵树上吊死,如果你是个痴情专一的汉字,对一个MM渴望用坚持和痴情来感动,我想你离沉重打击不远了,现在的MM才不一定喜欢你用情太专一呢,如果你能到处沾花惹草正说明你的本事,MM虽然会幽怨和担心,其实底子里才更看得起你呢。保证你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3. 笨
这里的笨是指嘴笨,不需要你多厉害的口才,但是甜言蜜语是要会说的,哪怕你心里想着另一个MM,口里把对这个MM的感情换个名字说给那个听也行,爱的肉麻。
4. 真

其实和第二条差不多,就是太真诚了,MM是需要偶尔骗和哄的,你傻傻的什么事情任何时刻都说实话掏老底,嘿嘿,那你也等着MM和你拜拜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