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女孩找男友攻略放送 资深情感专家为你支招

2015/12/1 22:10:10 作者:W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什么别人能找到男朋友,你却找不到呢?数一数,长这么大有没有被人追过?有没有被人搭讪过,如果都没有,那说明你的个人魅力不够,是不是因为身材不够好?是不是……

许多女孩子一直在寻寻觅觅,想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爱人,但是始终都没有遇到合适的,如何才能找到男朋友呢?
反思自己
1为什么别人能找到男朋友,你却找不到呢?数一数,长这么大有没有被人追过?有没有被人搭讪过,如果都没有,那说明你的个人魅力不够,是不是因为身材不够好?是不是因为皮肤很差,是不是因为脾气很差?是不是因为长得不好看?
2其实没有男朋友说到底只是因为长得不好看。这是一个相当残忍且赤裸裸的现实。汉子们大多是外貌协会的。很多妹子说,为什么那个女生长那么不好看,却有那么多男生追,我却没人追呢?那些你认为长得不好看的妹子,她们可能性格好,脾气好,也许她们有个性,玩得开,男生就喜欢这样的,而你永远只是默默地不做声,长得又不好看,谁会注意到你?
3你是不是宅在家里不出门?热爱逛街的妹子至少是热衷于收拾自己的,而宅女们却往往不注意这一点,只有在出门的时候才想起来打扮起来,有些甚至不打扮就出门,这使你失去了很多邂逅的机会,长得好看的姑娘走在大马路上都会有人搭讪的,虽然这种搭讪很多都存在猎艳的成分,但是你不出门,不打扮,连被搭讪的几率都没有!

如果有这样一种商店贩卖男朋友的种子那该多好,春天种下一颗种子,秋天收获一个男朋友,只要每天照料就可以,省去了许多寻找的麻烦事情,但是现实里不能这样,因此,我们应当不断地寻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