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女孩找男友攻略放送 资深情感专家为你支招

2015/12/1 22:10:10 作者:W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什么别人能找到男朋友,你却找不到呢?数一数,长这么大有没有被人追过?有没有被人搭讪过,如果都没有,那说明你的个人魅力不够,是不是因为身材不够好?是不是……

4多参加联谊活动。很多人厌恶所谓的联谊活动,觉得目的性太强,而且来参加联谊活动的男生质量大多一般,但是,矮子里总会有将军的,你仔细找找,就算不能找到合适的男朋友,总算有一些和男生相处和交往的经验,每一次都是一次提高,以后才能战无不胜。
3相亲一定要去。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反感相亲,相亲这么有意思的事情,每个你遇见的相亲对象都是一个故事,这个故事或幽默,或风趣,或搞笑,或无聊,总而言之,会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相亲的时候,不要太诚实,过早的暴露自己,总归不是什么好事。

5在你的朋友圈里找对象。从小学到大学毕业,我就不信你的朋友圈里没有单身的汉子,找出那些你对他有些意思的男生,多接触接触,找机会把他发展成男朋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