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离婚财产分割是什么 结束这段不值得留恋的婚姻

2017/10/5 10:15: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轨是不能原谅的,一段感情如果参杂了其它感情,那这段感情也就不再纯洁,即使两个人还是相爱着,也免不了要离婚的结局。而离婚后的财产分割标准,对过错方可不友善。

爱情本来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相爱的人经历磨难之后还能在一起,那这段爱情这段婚姻就更加珍贵。本来一切都是非常顺利,非常美好的,但是如果有一方背叛了感情,那么对双方,对家庭,对婚姻,都是无法弥补的伤害。网破了,还可以再补,感情淡了,还可以再加深,但是如果一旦出轨,那就再也无法挽回。

不管是有着什么样的原因,出轨都是无法原谅,每一个人,对于出轨的人,都是不同情,非常唾弃。就算是闹到了法庭之上,法律对受伤害的一方也是非常同情,判决的结果也是偏向于受害方的。而出轨的人除了得到一个离婚的结果外,其它东西是别想得到。

离婚之后,双方的共同财产就需要进行分割了。一般普通的离婚,都是双方感情变淡之后,不想再过下去,才协议离婚的。而这样离婚之后,财产是平均分割的,双方得到的其实是差不多的。

当然,财产分割其实是有一个参考的,那就是要看抚养权是在谁的手上。如果是有着抚养权的一方,那完全可以要求多分割一点财产,这对于孩子是很有利的,能保证孩子的优质生活。不过,如果是出轨的一方,一般也是不会拿到抚养权的,而且所能分到的财产也不多。

如果对方确实对不起你了,那就不要再去留恋这段不纯洁的爱情了,果断离婚对你才是好的。当然,你还可以收集一下有效的证据,这样对于法庭判断对方出轨是很有用,也只有这样,你才能保障自己的合法权利。

一段爱情是非常难得的,不管在生活中有着怎样的坎坷,但是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都是可以度过的。所以不管自己再怎么苦闷,也不要为了一时的刺激而选择出轨,不然只会让后悔一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