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0岁暖男交4女友 漂亮的结婚有钱的坑钱

2016/9/27 16:41:29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50岁暖男交4女友,其中一个还成为了自己的老婆,而交往了八年的女子林某最是懊恼。她一直十分信任这个男友,谁知道他还有其他三个女人,而且其他女人也没捞到好处。

50岁暖男交4女友,其中一个还成为了自己的老婆,而交往了八年的女子林某最是懊恼。她一直十分信任这个男友,谁知道他还有其他三个女人,而且其他女人也没捞到好处,分别借给了张某30万、70万、20万,林女士最为多,借给了男人150万。

林女士表示,自己是相亲认识男友的。当时一家婚介所介绍她和50岁的张某认识。对方年纪相仿,而且也是做企业的。两人有共同语言,加上张某高大的身形,面相老实,又细心体贴,很快就喜欢上了对方。聊天中,林女士从张某口中得知,他离婚的理由是前妻好赌,欠下了巨额债务。为了保护自己和儿子,选择了离婚。现在债也还的差不多了,一年也有个几十万,日子还不错。这让林女士非但没有看不起他,还觉得张某实在。两人认识第二年才开始交往,张某经常带林某出息朋友聚会,还介绍给家人认识。出于信任,每当张某以需要资金周转或添设备的时候,林女士总是不予余力的帮助他,希望这个心爱的男人能够好起来。

可是有天林女士的朋友告诉她,张某可能在跟另外一个女子同居。这才让林女士有了疑心,找天特地偷看张某的手机,按了号码过去。才发现这八年来除了她,张某还同时交往着3个女人。其中一人还是他的妻子。该女子是酒店的迎宾,认识张某后就走在一起。之后怀孕了,还结了婚。为了支持张某,照样拿出三十多万给他。最后几个受害者一起报警,而张某也因为诈骗遭到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