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仿女童造充气娃娃引外国媒体怒斥 或鼓吹恋童癖

2016/3/18 20:13: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内地光棍越来越多,商家抓住商机制造了一批仿女童造充气娃娃。这批充气娃娃无论是身高体重还是身材都十分逼真,而且是仿造12岁女童做出来的。有英国媒体发表了题文对此表示暴怒...

内地光棍越来越多,商家抓住商机制造了一批仿女童造充气娃娃。这批充气娃娃无论是身高体重还是身材都十分逼真,而且是仿造12岁女童做出来的。有英国媒体发表了题文对此表示暴怒,对这样的充气娃娃进入市场表示谴责。

这款充气娃娃重25公斤,还内置USB装置让公仔表面达到37度的人体题文,十分逼真,下定后只需要五天就可以送到顾客手中。但是这样的产品很可能鼓吹恋童癖,所以不少网民都觉得恶心。

“恋童癖”是以儿童为对象获得性满足的一种性变态,所谓儿童指的是性发育(青春期)之前的孩子。对儿童表示关注,本是人的一种普遍行为,其心理也是无可指责的;但这种行为和心理如果超过了一定的限度,作为一种观念在头脑中固定下来并控制人的行为,便成了恋童癖患者。

社会因素导致的恋童癖,因为人际关系不好或受挫折,便觉得人心难测,与成年人打交道要费尽心机,因而感到很疲劳、紧张、可怕,而与儿童交往则无需费多大周折动多大脑筋。时间一长便对成人间的人际关系感到厌倦,而把兴趣转到了儿童身上。也有些在青春期时萌发过对异性的好感,而被家长或师长打压,导致成年后无法正常与同龄女子交往,而回想起儿时的“恋情”从而对妙龄女子产生性幻想,并拒绝接触同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