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性侵92岁老人  用尖锐物敲晕老人后强上手段残忍

2016/3/21 16:47:3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子性侵92岁老人,还致受害人死亡。法国当地时间3月20日,一名44岁的嫌疑人男子,事发前曾大量饮酒,随后在走出被害人家所在大楼的朋友家之后,就到被害人家对一位92岁的老人实施强奸,警方还在受害人家中找到血迹斑斑的尖锐物品。

男子性侵92岁老人,还致受害人死亡。法国当地时间3月20日,一名44岁的嫌疑人男子,事发前曾大量饮酒,随后在走出被害人家所在大楼的朋友家之后,就到被害人家对一位92岁的老人实施强奸,警方还在受害人家中找到血迹斑斑的尖锐物品。这起强奸案令人震惊,在当地引起很大反响。对于一个如此高龄的老太都下得了手,真是令人发指。

这样的事在国内也发生过,山东枣庄市小伙(1993年生)专对村里的年老女性下手,3年挖墙作案40多起,还性侵95岁的老人。且受罚十分残忍,这名90后小伙趁无人之际,闯入受害人杨某(95岁)家中,用板凳将被害人打晕然后强行发生关系。被害人在案发后行为极其异常,身心遭受极大伤害。由于受害者年事基本已高,年龄最小的也有73岁。子孙满堂,碍于面子,大都不敢声张,没有报案。

一些中老年人性取向的畸化,通常50岁过后人体会逐渐出现一系列形态、生理的衰退,而部分老年人不能正确对待衰老带来的生理功能衰退、疾病折磨,导致了性心理失衡,他们的性取向也容易发生偏离,侵害老人,一方面固然是由其生理条件所决定的,但另一方面却是因为他们更容易在这类弱势人群面前获得心理满足和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