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赴台卖淫妇女"越卖越穷"欠20万 只因长得像村姑没人要

2016/3/15 16:07:4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陆赴台卖淫妇女"越卖越穷"欠20万,而一名46岁却赴台卖淫的妇女,因为年纪大长得又像村姑,所以常被嫖客拒绝。

大陆赴台卖淫妇女"越卖越穷"欠20万,而一名46岁却赴台卖淫的妇女,因为年纪大长得又像村姑,所以常被嫖客拒绝。一般来说3个月的居留时间到期就要返回大陆,但是因为集团成员威胁她“告诉她家人她从事的活”让她被迫再度赴台卖淫,还要重新再缴纳一次手续费。因为客人不多,手续费却挺贵,越卖越穷最后还欠债20多万台币。

据了解这个人口贩运集团,假借商演和文化交流的幌子先后申请了84名大陆女子带台湾。这些挂羊头卖狗肉的借口,让这些女子在台湾参与所谓的“商演”。集团在每个卖淫女子身上都会抽成,并且有专人负责联络嫖客和载送小姐。

出卖身体没赚到钱反而还惹了一身骚。这也太悲催了。近年来,很多大陆女子为了赚钱不惜冒着生命危险赶赴台湾卖淫。结果往往十分悲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