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朵玫瑰亮相天津婚博会,浪漫情调获新人青睐

2016/3/15 16:10: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3月5-6日,2016春季中国婚博会天津展(天津婚博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这次,中国婚博会联手来自英、美、法、意、日、韩等国家的3000个国际国内顶级品牌,给到场新人带来了结婚购物的一站式新体验。 作为与婚礼氛围十分一致的健康饮品,九朵玫瑰也在这次婚博会上亮相。

(天津婚博会九朵玫瑰展台)

    在展台布置上,九朵玫瑰一向以浪漫情怀为主基调,用粉红色的小粉罐凸显玫瑰的浪漫风情,穿插其间的白罐与蓝罐透露着清新的气息,正与现代新人喜爱的婚礼风格不谋而合,也成为现场最令人瞩目的饮品展台之一。九朵玫瑰的热情仿佛也感染了现场新人,很多参会者都在展台前停留,品尝玫瑰花汁带来的酸甜感觉,有意向在婚礼中使用九朵玫瑰的新人们,还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了官方公众号,以便进一步了解产品和订制。

(天津婚博会九朵玫瑰展台新人品尝玫瑰花汁)

    九朵玫瑰自推向市场以来,一直是婚礼现场备受青睐的饮品。从名称的寓意,到外表的包装,都极大地满足了新人对于浪漫婚礼的追求。而它取天然重瓣玫瑰精制而成的玫瑰花汁,口感酸甜可口,又天然健康,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天津婚博会九朵玫瑰展台

    倪氏国际的玫瑰产业园一直是国内玫瑰产业的领航者,打造了玫瑰产业的高端发展模式,同时又兼顾了玫瑰文化的传播。主打品牌九朵玫瑰花汁饮品不仅保证了饮品的口感和品质,还引领了健康饮品的新时尚,成为饮品行业的一朵芬芳“玫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