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狗求交往技巧 恋爱高手教你如何脱单

2015/12/19 15:32:01 作者:T1-zh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男生找不到女朋友了,企图通过各种渠道“求交往”。单身狗越来越多“求交往”的呼吁生也会越来越大。单身狗要如何面对这种心理和身体的双重打击呢。

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国的男女人口比例已经严重失调了。男性人口明显比女性多很多,据说到2020年,平均每五个男性中会有一个娶不到老婆。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男生找不到女朋友了,企图通过各种可能渠道“求交往”。单身狗越来越多“求交往”的呼吁生也会越来越大。单身狗要如何面对这种心理和身体的双重打击呢。首先,我觉得,单身狗要端正心态,不能对对他人的爱情有所企图。其次,要知道单身并不是一件不好的事,也并不代表你不够好不够完美,要时刻相信单身只是缘分未到,还没遇到对的人。第三,单身的人不能急于脱单而随意追求女生,在追求女生方面一定要专一;第四。如果真的找不到合适的对象,一个人过完人生也不是一件很糟的事,一个人可以很洒脱很自由不受另一半的拘束,要知道宁愿找一个人过完下半辈子,也不要和错的人生活在一起。

那么现在男生追求女生的竞争如此之大,“求交往”的男生要怎样将自己心仪的女生追到手呢。其实并不难,女生都很喜欢专一的男生,首先追求对方的时候一定要让对方感觉到你的真情,一定要认真对待,女生很看重这一点,因为女生心灵都很脆弱,害怕被欺骗。还有一点就是,女生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不管在追求过程中还是在交往过程中,男生都要给予女生足够的安全感,这样才能让女生感觉到你的强大。最后最重要的一点是,男生在追求女生过程中也要给予女生足够的信任,适当的给女生一点空间,让她有思考的时间。只要做到这几点,单身狗的“求交往”欲望才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