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交往招数精讲  几招教你读懂女人

2015/12/22 12:20:01 作者:S-wanw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社会上男女的比例失衡比较严重,有将近千万的男性是注定孤身的,所以,男生们要怎样才能追到一个女孩子呢?想知道的话,就快来学几招吧。第一,女生们都是...

如今社会上男女的比例失衡比较严重,有将近千万的男性是注定孤身的,所以,男生们要怎样才能追到一个女孩子呢?想知道的话,就快来学几招吧。

第一,女生们都是比较敏感性的动物,尤其是在深夜里的时候,许多女生的内心都会变得比较的柔软,再强势的女人,在那个时候也一定是她内心最脆弱的时候,这时候,男生们就可以乘虚而入了,多陪她们聊聊天,激发她们的感性,她们会对你说很多不曾对你说过或者一直藏在心底里的话,而且女生们对你们的依赖性和好感也会迅速上升哦。

第一,女生最后喜欢的一定是一个可以给她足够安全感的男生,所以,男生们不要太浮躁了,可能会吓着她们的,尽量的把你的安全感全都展现在她面前,她们会被你所俘虏的。

第三,女生最终会和一个主动追求她的人走到最后,每一个女生的内心都希望自己是一个小公主,有人会一直喜欢自己,而你的主动就很重要了,这是对她的人格魅力的肯定,都说女神难追,其实女神不难追,只要你坚持不懈,最终她肯定会被你打动的。

第四,注重你自身的内涵与修养的提升,一个人的内在才是最重要的因素,你的外表优异并不能一直代表你的个人魅力,人格魅力才是最重要的,而女生迷恋的男人,往往是人格魅力很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