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邂逅什么意思 邂逅的爱情终究还是一场殇

2015/12/22 12:02:0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邂逅,听起来多么美的一个词啊。它的意思是指不期而遇,它指的是与陌生人相遇,邂逅与相遇有相近的意思,但相遇,却可以是友人重逢,又或者两个陌生人相遇见。

邂逅,听起来多么美的一个词啊。它的意思是指不期而遇,它指的是与陌生人相遇,邂逅与相遇有相近的意思,但相遇,却可以是友人重逢,又或者两个陌生人相遇见。

邂逅,多么好美的一件事情啊。在一次不经意的回眸,便都是一次美妙的邂逅。那是一场多么美丽而又是有心的相遇啊。早一步,或晚一步我们便不会邂逅。
邂逅的瞬间,当我们眼神相对的那一瞬间,你是否会一见钟情呢?是否会有心动之感呢?又是否认为那是上天注定的相遇与缘分呢?
邂逅的爱情听起来似乎很美很美,可我认为它就只适合在小说中,电视剧里又或者在爱情里,又或者只存在于我们的幻想中。梦里,常常会看到英俊的白马王子在与我邂逅一场浪漫的爱恋。梦醒了,又回到了现实中,留给我的只是梦幻与现实残酷的差距。

有人说梦与现实往往是相反的,也许是对的吧。曾经的我也曾以为那是一场唯美的邂逅,我们相遇于一场旅途当中,单纯的我竟然选择相信一见钟情,相信曾经所幻想的美好,可最终的结果呢,因为不了解,因为太多太多的差异,我们还不是成为了彼此的过路人,只不过是一场萍水相逢罢了。

最终还落得一场伤痛,曾聪明的我在爱情里为了那所谓的浪漫,那所谓的邂逅,傻过那么一回,被狠狠地伤过那么一回,我彻底懂了,一见钟情可以有,浪漫也可以有,但它们都是要有前提的,唯有满足那众多的前提,我们方能选择去相信。爱情更现实的在于两人间的相互了解,彼此信任与坦诚,而并不是欺骗。

女孩们啊,邂逅真的很美好,可它真的只适合在我们的幻想中,当现实中你遇到了,你可以惊讶,但千万不要就那么容易把自己陷进去了,爱情,需要我们用脑用心去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