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邂逅什么意思 为你解答邂逅的真谛

2016/1/4 10:38:01 作者:K-lumei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邂逅往往是爱情的开端,有了无意识的相遇之美,你就如同吃了糖果一般,心里总是甜甜的滋味,邂逅是包含了浓浓情感的,是一种很缥缈尚且有很奇怪的的感觉。

什么是邂逅呢?很多人在问,可经常都得不到满意答案。其实邂逅可以解释为未约而相逢。指无意中相遇。 出 处 《诗经·郑风·野有蔓草》:“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指两个人突然不期而遇,一般指男女之间。幸福有时候会来得很突然,也许就在雨中的浪漫邂逅中,邂逅中的突然心动得心速加快,都潜在又美妙的触碰着我们爱情的情根,一见钟情的瞬间,即使是狼狈不堪也是阳光灿烂。有人说邂逅往往是爱情的开端,有了无意识的相遇之美,你就如同吃了糖果一般,心里总是甜甜的滋味,邂逅是包含了浓浓情感的,是一种很缥缈尚且有很奇怪的的感觉,也许,便是一种伤感,落寞,留恋,想念的复杂交织情感。邂逅的幻想总是美妙的。人们总是议论有一种感觉叫心有灵犀,有一种结局叫命中注定,而我要说有一种爱情叫做邂逅,安静的小道上只有你我,没有任何的言语,却能够通过对方的眼睛来看懂对方。我们通常在意的不是邂逅的结果,而是邂逅的一份美丽。

邂逅中的幸福,只有自己的知道。回忆起,高中时与他爬山的完美邂逅,我心动了。处于青春期的少女总是期待有一段美好的轰轰动动的爱情降临,然而在越追求的时候越追不到,我总是 毫无意识的去揣摩他说的每一句话,去观察他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去接近他所接近的每一个女孩,去偷偷的帮助他做他所想做所在做的每一件事。偏偏我们却没有好好说话的机会,好在,山上的邂逅,让我们拥有足够的时间去坦白我们的内心,原来,才懂得对方心里的那份悸动,我在邂逅中收获了美妙的爱情,邂逅之后的幸福渐渐被瓶子装满,真实且充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