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要结婚了如何面对

2015/12/31 17:35:0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很爱他,他却总热情不多。开始追的积极到后来开始嫌弃我不上进嫌弃我不积极。虽然他始终要和我结婚,甚至曾经拖我去领证,但我一直不同意。

网友倾诉:

我很爱他,他却总热情不多。开始追的积极到后来开始嫌弃我不上进嫌弃我不积极。虽然他始终要和我结婚,甚至曾经拖我去领证,但我一直不同意。因为感觉不到太多他对我的感情,只觉得他着急结婚,而我条件适合。再加上他母亲对我非常冷淡,说话经常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带着刺,而他无论什么事情都始终偏向他母亲,只能我始终忍让,这些都让我对我们可能的婚姻没有信心。分手虽然是我提出来的,其实是在经过了他很长时间的冷暴力之后。如今分手三个多月,听说他火速找到了新人,即将结婚。每天心如刀割,尤其夜深人静,总无法入睡,该如何面对?

编辑回复:

适当的悲伤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过度的伤心却可以证明智慧的欠缺。 ——莎士比亚

我个人对此的感觉很不好,也不是很了解你所处的环境。但是这次对比渣男,我真的认为你自身已经有很多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