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求交往会怎样做 他们常犯的低级错误有哪些

2015/12/22 15:54:01 作者:L-deng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遇见一个喜爱的和心动的女孩怎么办?作为男生的你是否该主动去追求呢?而作为女生,她们是否能够感受到男生的示爱呢?如果那个男生真的喜欢你,他会怎么做呢?

如果遇见一个喜爱的和心动的女孩怎么办?作为男生的你是否该主动去追求呢?而作为女生,她们是否能够感受到男生的示爱呢?如果那个男生真的喜欢你,想和你交往,他会怎么做呢?他可能会说你不漂亮,但从他喜欢上你的那一刻开始,就死心塌地地默默关注你。他可能会说你诸多的错误和不是,但是在他心中她从来都是高大上的。他可能会在你生病伤心的时候,陪伴在你的床边不言不语······
他可能会做许多你不曾留言、也不曾关心的,但是全部都关于你的事情,而且他会倾尽全力去讨好你,为你欢声笑语,为你低声空气,可是许多时候你都不曾留意到这些细节。
但是男生在求交往过程中常常付出我们难以想象的努力和汗水,但是却换不来完美的结果,追不到心爱的女孩,因此,他们常常会有疑问和疑惑!

事实上,男生在求交往过程中,普遍会犯的错误:如认为害羞胆怯不善于交流的女生对自己不感冒,或者认为内向的女生冷淡没趣味,或者认为所有的女生都爱金钱,都对财富趋之如骛,甚至失去自己的底线,这些错误许多都是一些低级的错误,也是因为男生对女生的认识太过于片面和武断,不了解女性的心理,不关注女生的想法,以自己的思想观念去主观武断地揣测女性的行为和思想,这不但是对女性的不理解,还是对女性的不尊重。因此为了不让男生在犯追女生过程中常犯的这些低级的错误,男生必须注意求交往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