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后的真实心理解析 为你介绍6大心理变化

2017/5/26 23:37:5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出轨后的真实心理解析。对于婚外恋来说,男人虽然在肉体上征服了另一个女人,但是在精神上他永远认为自己是败者。这是因为,男人在心理上并没有丧失最基本的道德观。

“色”心理 

有人因为贪图女方的美貌或男方健美的身躯,主动示爱,从而产生婚外恋。其实美外表美,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自然消失,只有心灵美才是永恒的,象美酒一样,时间越长越醇香。因此,最要紧的是要善于发现配偶的闪光点,献出自己一片真情,这样,情人的眼里自然会有西施出现。

“报”心理

有的人因为生活有困难而得到对方帮助,或者因丈夫长期在外,家庭长期得到对方照顾,自己无以为报,只好献上身体,从而产生婚外恋。其实,既然对方诚心帮你,就不图你的回报,对方对你有恩,你心里记得就行了,何必献上自己的身子?如果因此影响对方的家庭,岂非好心办坏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