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摸女人的胸图片 为什么男人喜欢摸女人胸

2015/9/8 16:06:3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根据生物学家研究,男人和女人的身体生来就是相互配合的,男人双手伸展开来所形成的圆弧跟女人的胸部凸起的圆弧极相吻合。而女人身上韧性最弱也就是最柔软的地方就是胸部。

男人心理:男人为何钟情于女人的胸部

男人是食色动物,丰满的乳房是女人的第二性特征,她展露了女性的完美曲线。根据生物学家研究,男人和女人的身体生来就是相互配合的,男人双手伸展开来所形成的圆弧跟女人的胸部凸起的圆弧极相吻合。
根据生物学家研究,男人和女人的身体生来就是相互配合的,男人双手伸展开来所形成的圆弧跟女人的胸部凸起的圆弧极相吻合。
男人为何钟情于女人的胸部
男人喜欢圆形的东西

有人说男人对圆形的东西有特殊的癖好,如篮球、足球,对于女人的胸部也是如此。男人最爱女人跑起路来波涛汹涌,这给他们带来无限的遐想和动感美。因此他们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抚摸。

身体相互配合
根据生物学家研究,男人和女人的身体生来就是相互配合的,男人双手伸展开来所形成的圆弧跟女人的胸部凸起的圆弧极相吻合。男人身上韧性最强的部份就是双手,而女人身上韧性最弱也就是最柔软的地方就是胸部。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