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已成往事 好的做法就是好聚好散

2016/7/22 14:26:40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在ins上晒钻戒宣布与身家过亿的“Snapchat”的执行长斯皮格尔(Spiegel)订婚,接受大家祝福。2010年6月,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正式订婚。2013年,两人共同发布声明,确认和平分手。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在ins上晒钻戒宣布与身家过亿的“Snapchat”的执行长斯皮格尔(Spiegel)订婚,接受大家祝福,米兰达可儿还未与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离婚,外界认为她应该会火速完成离婚手续,才能嫁给斯皮格尔。

2010年6月,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正式订婚。2013年,两人共同发布声明,确认和平分手,声明还说,尽管他们的婚姻已经结束,但他们仍爱护、支持并尊重彼此,他们也仍将承担父母的责任。他们之间没有撕破脸皮的难堪也没有互相伤害的怨念,堪称“分手后依然是朋友”的典范。不过奥兰多说了,他和可儿不再是朋友,而是以“家人”的方式相处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