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吃泡面被性侵 月经期也不放过被破处

2016/7/21 14:03:13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星吃泡面被性侵,“T女”控诉马幼兴邀约她去演员宿舍吃泡面分享演戏经验。谁知道去了没多久马幼兴就自称身体不舒服,想要她帮忙踩背。女子虽然多次拒绝但仍被要求踩背,过程中竟然突然强行脱掉女子衣服。

女星吃泡面被性侵,“T女”控诉马幼兴邀约她去演员宿舍吃泡面分享演戏经验。谁知道去了没多久马幼兴就自称身体不舒服,想要她帮忙踩背。女子虽然多次拒绝但仍被要求踩背,过程中竟然突然强行脱掉女子衣服。当天女子月经来潮的第三天,身体很不舒服。但是仍然被对方拉到墙壁性侵。

女方泪诉对方强行发生关系,夺走自己的处子之身。认为自己很脏很想死。目前已经验伤,且向警方报案。而马幼兴似乎不愿对媒体说太多。只是称会走司法程序来还原事情真相。

女性要懂得保护自己,尤其是不熟悉的男性,不要随意的独处。要懂得保持距离,遇到不好的情况,应当立即呼救。或者采用咬对方舌头,高跟鞋踩脚等自救方式逃离危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