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遭遇婚姻“潜规则”了吗

2013/12/13 14:55:2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刚走进的婚姻的男女,大多数都曾经被这婚姻的“潜规则”闪过腰。刚走进的婚姻的男女,大多数都曾经被这婚姻的“潜规则”闪过腰。幸好,我们的婚姻也有“潜规则”,只要摸清了其中的门道,那美满的婚姻就不只是个童话了。

  刚走进的婚姻的男女,大多数都曾经被这婚姻的“潜规则”闪过腰。疼,当然是要疼的,可忍过去的也就好了,可能从此站在幸福里说话不腰疼;忍不过去的也就散了,可能从此在腰疼里不想再说话。

  这年头,听到“潜规则”三个字就已经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了。于是,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没得到就骂娘,有人得到了又落寞,你“潜”了别人未必就是得意,你被“潜”了也未必就是无辜。可你知道我们的婚姻也有“潜规则”吗?其他的“潜规则”多多少少反应了这个社会的无奈与悲哀,却只有婚姻的“潜规则”是值得我们继续与喜悦的,这或许也是一种公平吧。

  

12345下一页